平台發展網址的說明 ( ikh.tw )

點閱次數: 2495     更新日期: 2018/11/20     來源連結: https://ikh.tw/union/?pn=vw&id=6

平台發展網址的說明 ( ikh.tw ) i.k.h 愛高雄 我保持希望 一開始只是希望找一個短網址能夠方便的管理網站,在現在這個年代有意義的名稱都應該被註冊完了,所以我就用愛高雄的諧音來取一個網址名稱,但是隨著想法的發展還有這個網址大部分都是協助市政府專案還有公益相關單位的專案使用,久而久之對這個網址也開始有了新的情感存在。 然而在今年中風了以後,經歷了人生最痛苦還有最黑暗的時期,接下來戲劇性的轉變讓我對人生未來充滿了信心還有熱誠,回頭看看這個網址就是我保持希望(I Keep Hope)的意義頭文字,現在想想也許是一種巧合,更是一種啟示,所以提醒著我要保持初衷並且更不要放棄自己,生命是永遠的肉體只是在地球生活的載具,人生經歷到現在雖然不算老,但是許多的啟發讓我發現了更多宇宙生命的奧妙,希望這些感觸也能跟大家分享。

平台發展網址的說明 ( ikh.tw )
i.k.h 愛高雄 我保持希望

一開始只是希望找一個短網址能夠方便的管理網站,在現在這個年代有意義的名稱都應該被註冊完了,所以我就用愛高雄的諧音來取一個網址名稱,但是隨著想法的發展還有這個網址大部分都是協助市政府專案還有公益相關單位的專案使用,久而久之對這個網址也開始有了新的情感存在。
然而在今年中風了以後,經歷了人生最痛苦還有最黑暗的時期,接下來戲劇性的轉變讓我對人生未來充滿了信心還有熱誠,回頭看看這個網址就是我保持希望(I Keep Hope)的意義頭文字,現在想想也許是一種巧合,更是一種啟示,所以提醒著我要保持初衷並且更不要放棄自己,生命是永遠的肉體只是在地球生活的載具,人生經歷到現在雖然不算老,但是許多的啟發讓我發現了更多宇宙生命的奧妙,希望這些感觸也能跟大家分享。




【創協推播】【創生協會】平台發展網址的說明 ( ikh.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