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緊急處置 公車司機急性中風不知情 連撞8車不停

點閱次數: 1347     更新日期: 2020/05/26     來源連結: https://ikh.tw/union/?pn=vw&id=3

熱血工程師嚴重腦出血中風後,有感社會許多問題因為家庭經濟支柱倒下造成更可怕的傷害。
中風以後不斷學習相關病理知識,也了解如果中風當下處置的當,不只能夠減少身體的傷害,還能夠減少癌症後遺症的發生。
熱血工程師伯仁成立全國性的台灣中風復友創生協會,就是希望不畏嚴重中風後遺症的年輕病患,自己努力勇敢站起來用自己的毅力戰勝命運,推廣更多種風應變知識給讀者和網友,多一份注意應變能力,也許你就能夠解救及改善一個家庭,阻止憾事發生。
 但是熱血工程師伯仁也呼籲中風病患一定要堅強的靠自己站起來,不要依賴任何人,更要感謝他人的幫助,正面積極的心態有助於復健進度發展,消極負面的心態只會增加惡性循環的悲劇產生,期待勉勵各位家庭網友讀者多注意相關細節,牢記狀況發生反應,不只可以就自己一命也可以改善家庭氣氛的未來。 

 

新聞報導內容
台中一輛豐原客運清早六點多,在大甲市區連撞路邊轎車卻沒停下來!有民眾一路追到公車停車場,警察也來了,但駕駛卻說不出話,進警局要簽名時,手也抖得非常厲害,警方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才發現駕駛"急性中風",從撞車到送醫竟然撐了1小時45分鐘;醫師解釋如果血栓在血管分岔處,只會出現輕微症狀,手麻或失語,但時間久了還是可能會失去意識!




【創協推播】【創生協會】中風緊急處置 公車司機急性中風不知情 連撞8車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