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客運司機連撞8車逃 腦中風送加護病房

點閱次數: 1480     更新日期: 2020/05/25     來源連結: https://ikh.tw/union/?pn=vw&id=w

豐原客運一輛公車今早在台中市大甲區,涉嫌連撞停路邊轎車休旅車後開回公司,警方表示,司機疑似中風,已送加護病房。

目擊肇事經過的一名正義哥說,他早上騎腳踏車運動,看到公車撞二地點後,騎腳踏車追,還有其他人也騎機車幫忙追,很多人熱心。

公車吳姓司機送醫前,警方詢問,他不發一語,公車肇事逃逸也被很多網友罵誇張,一名家屬上網抱不平說,司機腦中風已送加護病房,警方也證實。

警方表示,吳姓司機(52歲)今早開客運車要到大安國中方向,車上還沒載客,客運車連撞停路邊8輛轎車休旅車後,再開回客運停車場,目擊者正義哥騎腳踏車追到停車場報案。

吳姓司機被帶回派出所時,警方說他神情正常,但不發一語,沒外傷,他妻子也在場,他在筆錄上要簽名時手發抖,站起時暈眩險跌倒,經家屬同意,通知救護車到場送醫。

醫師指出,吳男到院時意識不清、無法言語、身體右側無力,經急診醫師黃植謙、神經內科醫師黃炳鐘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為急性缺血性腦中風,目前於加護病房治療中。




【創協推播】【創生協會】豐原客運司機連撞8車逃 腦中風送加護病房